大家好,我是蜻蜓队长Zwj。如果哪个队说我们Dota2最有牌的队,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双冠王OG战队。(威廉莎士比亚,Northern Exposure(美国电视剧),)他们在TI10的失败者群体中惨遭上帝和冠军TSpirit横扫,遗憾出局,但手握双冠的OG战队已经是目前最具败面的战队,因此,与该战队相关的转会传闻一旦曝光,就可能引发球员们的讨论。
第三名(Ceb)
众所周知,OG战队唯一的消防队队长Ceb近年来一直在赛场上扮演花样“假肢”,被TSpirit横扫,TOROTOTOKYO在公开屏幕上打出“ez game”后,Ceb在赛后采访中也曾非常沮丧,受伤似乎不轻。(莎士比亚,Northern Exposure)。
值得一提的是,Ceb在TI10正式开赛前曾因眼疾导致短暂的停训并且由Liquide战队的miCKe暂时顶替,虽然他最后还是回归了OG,但如今的Ceb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或者说没有当年的那股心气了。
四号位(sakasa)
另一边,作为JerAx的备胎,sakasa虽然在比赛中并不算一个相当糟糕的辅助但也绝对是没能够复刻出JerAx当年的统治力,再加上他也不是OG战队的核心成员,因此他如果被离队了也并不是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。
有趣的是,某家俄罗斯媒体曾在近日爆料到:前Creepwave三号位ATF和Liquid的四号位Taiga将会加入OG
二号位(Topson)
作为一个与Wings的中单跳刀跳刀比较类似的选手(对线能力算不上顶尖,但对于节奏的把控以及后期的Carry能力较强),Topson在TI10前的某次采访中曾表示:“准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一个长假,想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……”
因此,Topson也很有可能会退役,而作为Solo King的SumaiL也有可能会再次“King back to mid”了。
总的来说,目前的OG战队还没有给出最终的成员名单,大家就权当是吃个瓜了,一切信息还是要以官方通告为准!
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,记得一健三连哦。#游戏#
1.《dota2 og专题之Dota2-双冠王OG战队或将迎来新生?俄媒爆料:三四号位将会离队》援引自互联网,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,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,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。
2.《dota2 og专题之Dota2-双冠王OG战队或将迎来新生?俄媒爆料:三四号位将会离队》仅供读者参考,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,对其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。
3.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,https://www.cxvn.com/gl/djyxgl/1781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