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扑8月10日消息,最近NBA2K游戏市长/市场主管罗尼出演,讲述了他心目中2K中玩得最好的选手。(威廉莎士比亚,美国作家)。
主持人:说出五个打2K最强的球员。
Ronnie:我一直都说最强的是保罗-乔治。对不住了,主持人。对不住了,KD(凯文-杜兰特)。(笑)乔治真的很厉害,他不仅打球厉害,打游戏也是。他会用他自己游戏,他真的很厉害。很多NBA球员不喜欢在游戏里使用自己,但不知为何,乔治特别擅长用他自己,会所有动作。
当然了,KD也很强。还有凯里-欧文。说真的,如果我接着只提两个人,那我的推特会被疯狂艾特的,所以我就说这三个。就这三个吧。
(编辑:流浪的光)
1.《【nba2k篮球经理】2K打得最好的球员?2K主管:保罗-乔治》援引自互联网,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,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,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。
2.《【nba2k篮球经理】2K打得最好的球员?2K主管:保罗-乔治》仅供读者参考,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,对其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。
3.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,https://www.cxvn.com/gl/djyxgl/206662.html